御夜真

如何帮槽心弟弟追回心上人

超级英雄论坛>正义联盟版块>讨论区

如何帮槽心弟弟追回心上人

#1L 夜空的翅膀
如题,楼主家糟心到极点的弟弟,两年前作了个超级大死,导致他心上人甩了他(讲真,楼主至今对此拍手叫好),现在两年过去了,事情也算尘埃落定,弟弟正努力追回心上人,但效果极差,所以发贴求助。
#2L
沙发
#3L
沙发,居然没抢到?!
#4L
楼上两个手速好快,弟弟到底作了什么死?!
#5L
楼上手速也够快,对呀,听楼主语气对弟弟好像愤怒嫌弃至极,对被甩也叫好,那为什么还帮忙求助?
#6L
同问,既然当初叫好,怎么现在又来帮忙,还有弟弟到底作了什么?!
#7L
还有这两年发生什么?为什么楼主行为前后矛盾?!
#8L
楼主去哪儿了?
#9L 夜空的翅膀
楼主值班,回复慢请等等
一个个回答吧,弟弟两年前作的死,楼主都不想提,而且牵扯极为复杂,简单说他因为私心,知情不报,间接害得他心上人的父亲几乎……
他心上人两年前用了他,现在心上人父亲也算平安醒来了,他就想把人追回来,还有楼主并不是前后矛盾,我从没原谅他!!但楼主身为大哥,他心上人也是我宝贝弟弟,不能不管!
#10L
感觉弟弟真心作死
#11L
真心作死+1
#12L
不过感觉楼主人真好,明明愤怒至极,也没忘记身为大哥的责任,负责又正直!
#13L
楼主你缺女朋友吗?
#14L
或者男朋友也行!
#15L
楼主求嫁!不过楼主说的太笼统,不好判断,先问一句你弟弟的私心是什么?可不可以原谅?
#16L
没错,楼主可以说得详细点吗?还有抛开私心,知情不报的责任在整件事上处于什么位置,是否是导致最终结果的关键?请楼主多说一些。
#17L
对对,这些都是关键,我建议楼主从头梳理一遍,把各方面情况具体交待一下。还有问一下,楼主好像很重视弟弟心上人,从最后一句来看,与其说楼主是为了弟弟来求助,好像更重要的原因是心上人,能说一下具体情况吗,毕竟心上人的态度最重要。
#18L
楼上说到重点了!所以请楼主详细介绍一下!
#19L
详细介绍一下+1
#20L 夜空的翅膀
真实情况真的很复杂,一些事件与细节出于保密不能说,不过具体介绍一下还是可以的,那让楼主组织一下语言,从头梳理。
还有,我有女朋友,谢谢不约!
#21L
激动,坐等楼主介绍!
#22L
真实情况很复杂?保密不能说?感觉有大内幕,以及楼主居然不是单身!
#23L
不是单身+1
#24L
啊啊!!这年头好男人都有主了吗?!
#25L
还让不让人活了?!想嫁人怎么这么困难?!
#26L
楼上别喊了,早看透了,这年头好男人小半有主了,大半搅基了!!等等,楼主说心上人是宝贝弟弟?!
#27L
!所以又是可爱的男孩子们!我怎么一点也不惊讶?
#28L 夜空的翅膀
整件事很复杂,牵扯极多,既然要介绍,那就从一切的开始讲吧。
楼主是收养的,养父除了楼主还收养了两个男孩,而
弟弟是养父亲子,四人里楼主最大,弟弟最小。
养父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,竹马人超级好,不仅长得俊美端庄,性格善良温柔宽容正直,还是养父一家救命恩人。养父强势霸气,一直不会带小孩,而竹马单身照顾妹妹和三个孩子,所以两个人经常相互帮助,基本上楼主和二弟都是竹马带大的,可以说楼主和二弟与竹马妹妹和长子也是一起长大的。

竹马对我们超级好,虽然我们几个都没有母亲,但有竹马在我们从来不缺爱和照顾,竹马总是十分温柔,人又细心体贴,家务全能做饭还特好吃,而且一直引导我们前进,又永远站在我们身后。对我们来说他就是星星与港湾的结合,给我们指明方向,放我们选择前进,又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,有他在我们永远不会迷失,也永远都有回去的地方。
#29L
我哭了,这样的竹马给我来一打!
#30L
我也要,哭求竹马男神!!好羡慕楼主,可以被这样的男神照顾。
#31L
同羡慕,虽然楼主没有母亲,但男神就等于妈妈了!
#32L
楼主好幸运!我也想要男神妈妈!
#33L
男神妈妈真好!不过正楼,不是讲弟弟作死的前因后果吗?怎么拐到养父竹马,楼主的男神妈妈上了?!
#34L
对哦,偏题了,不过我觉得是楼主自己的锅,一提起男神他先荡了。
#35L
虽然男神真的太美好了,不过还是回归吧,楼主别跑题了,先说你弟到底怎么作死的
#36L 罗宾汉
楼主没跑题,这是要让你们深切明白他弟有多作死!
#37L 宇宙警察
以及想清楚,到底要不要帮!
#38L
楼上是知情人?好像很生气,怎么弄到这楼!
#39L
而且说“要不要帮”,感觉楼上不想帮弟弟
#40L 宇宙警察
谁想帮他!他自作自受!
#41L 罗宾汉,
他活该!
#42L
额,两位冷静点。看来两位知道内情,可以说一下吗
#43L
等下,刚@罗宾汉说楼主没跑题,怎么回事
#44L
对呀,明明从弟弟扯到了竹马男神,怎么还……等等!
#45L
才反应过来!!如果说没跑题,那就是指男神与弟弟做的死有关,而前面说弟弟做的是……天哪!
#46L
不会吧!!
#47L
怎么了?!发生什么了?!
#48L
不敢相信!楼上你仔细理一遍上文,就明白了。
#49L
不是吧,你们是说被弟弟间接害得几乎……,他心上人的父亲,就是竹马男神?!
#50L
真的假的?!男神是心上人父亲?!
#51L 夜空的翅膀
是真的,他心上人是养父竹马的小儿子
对我来说他就相当于妈妈
@宇宙警察@罗宾汉,你们怎么来了?
#52L
天哪!这,这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
#53L
男神明显与楼主一家关系极好,怎么会?!
#54L
对呀!听楼主的话,男神是母亲一样的人,那怎么……
#55L 罗宾汉
不只,他们两家的关系深着呢!
@夜空的翅膀,你值班室里上网,还指望我们不发现
#56L 宇宙警察
几乎等同于一家人。
@夜空的翅膀,而且我们约定的,不阻止也不帮忙
#57L
听楼上的说法,如果是这样,那怎么还会闹出后面的事?似乎弟弟做的很过分,知情人都不想帮他,或者说觉得不阻止已经是最大让步了。
#58L
没错,他知道什么,又没报什么,到底是什么导致知情者如此愤怒
#57L
再插一句,楼主说他有私心,什么样的私心,或者说他为什么知情不报!
#58L
对,这些是关键,不弄清楚也无法给建议!还有,我认为楼主最好把你们两家的关系讲一下,直觉这也是问题的关键!
#59L
从刚才就想说,看两位知情人对弟弟的态度,我得多问一句,楼主你弟弟他不是想害人吧!
#60L
!你是说弟弟知道会有后面的事,故意……
#61L 夜空的翅膀
这个没有,他有私心不假,但想害人是绝对不可能。
#62L 宇宙警察
这点我和@罗宾汉都可以作证,那小子确实混蛋,但说他想害人也太过了。
#63L 夜空的翅膀
而且他要真是故意的,不用别人出手,我养父第一个收拾他。
@宇宙警察@罗宾汉,我不是帮他,是因为小乔
#64L 宇宙警察
你什么意思?!这跟小乔有……
#65L 罗宾汉
啧,你还不懂,继续耗下去,难受的不只那小子!
#66L 夜空的翅膀
@罗宾汉,你也发现了
我从没原谅他,在我心里S就是另一个母亲,我不可能忘记两年前的一切!但这件事不仅关系他,还有小乔,他我可以不管,但继续下去,受伤的是谁?!
#67L 宇宙警察
……真不想承认你说的对,但这样便宜那小子……
#68L 罗宾汉
没办法,GL你应该比我更懂,S他们家都死心眼。
#69L
我去,刚刚楼上大佬们吵架,完全不敢吱声。不过也确定弟弟没想害人,而且作的死肯定不小
#70L
对,没看楼主大哥都不原谅他,不过楼主说他是为了小乔,大概就是弟弟心上人,这什么意思?
#71L
是呀,帮弟弟追人,怎么又是为了心上人呢? 还有S应该是竹马男神,到底当年发生了什么?!
#72L
楼主,@宇宙警察@罗宾汉,有谁能解释一下,感觉你们说了不少,但没说的更多!
#73L
这样不上不下的真难受,能一次性讲清楚吗?!
#74L 宇宙警察
你们楼主组织语言呢,等一会
#75L
楼上您也是知情人吧,不能说一点吗?
#76L 冰淇淋与剑
这是他们两家的事,在楼主没说之前,我们都不应该多言
#77L 红色闪电
没错,而且@宇宙警察,天才你太迟钝了,没看@雷霆战士一直没出现吗,你以为楼主能瞒过@超级计算机
#78L 千年之恋
没看他父亲也没出现吗,不过是大家都默认了
#79L 永恒之爱
而且另外两个都不好出面,只能由楼主开口帮忙
#80L 宇宙警察
什么!原来你们都……算了,为了小乔,便宜他了。
准确说,我们都是两年前那事的当事人
#81L
什么鬼?!两年前到底怎么了?不是说是S与楼主两家的事吗?!
#82L 罗宾汉
两家的事是指小乔和那小子,但两年前我们所有人都参与了
#83L
我直觉两年前的事很不好!不过能说一下,你们的关系吗?还有重要人物取个代号可以吗?
#84L 宇宙警察
我来说吧!首先我们所有人属于同一个公司,你们说的竹马男神S是公司创始人兼老总,而楼主养父B是公司另一个创始人兼顾问,刚刚发言的外加另外几个是公司元老,我们公司在公益事业上地位很高。

S就像楼主说的,美好至极,我们所有人都被他帮助过,他是我们最重要的朋友与家人。我们公司在S和B的带领下蒸蒸日上,但因为公司影响力太高,被政府忌讳,S为了保证公司的独立与自由,和B商定后将一个对他来说极其重要的东西,交给政府保管。

当时这事我们并不知情,后来知情也来不及了,说实话我到现在想起来都想揍他俩一顿,那是能交出的东西吗?!我们怎么能看着S为我们付出如此代价?!

两年前公司机密被敌对公司偷走,当时我们忙着这件事,没发现敌对公司从政府那,偷走了那件S交出去的东西。结果当我们好不容易找回资料,并阻止另一个敌对公司的破坏,被敌对公司抓到机会,因为那个东西,S几乎……不久前才醒过来
#84L
信息量好大
#85L
看出S在大佬们心中地位好高,@宇宙警察很自责
#86L 冰淇淋与剑
他是我们最好的朋友,重要的家人,我们被他守护着,却没有保护好他
#87L 红色闪电
是我的错,如果当时快一点,就不会
#88L 千年之恋
不怪你,我们都太大意了,他为我们指引未来,我们却连现在都没守护好
#89L 罗宾汉
他将我们从泥沼中救出,我们却放任黑暗伤害他
#90L 永恒之爱
我们重要的家人与领袖,只有他在我们才是一个团队
#91L
大佬们很悲伤呀,没关系S不是已经回来了?!
#92L
对呀,一切都会变好的,不过听描述S真男神!
#93L
好感人!!S真是太好了!问一下,他单身吗?!
#94L
同问!不过听起来没有弟弟的事呀?
#95L 罗宾汉
别想了,S早就是B的人了,至于那小子,听楼主说吧
#96L
什么?!S和B?!B不就是养父?!这,这怎么回事
#97L
开玩笑?!如果B和S是一对,那弟弟,天哪?!
#98L 冰淇淋与剑
所以他们两家的事,只能由楼主说
#99L
懂了,楼主快说吧!
#100L 夜空的翅膀
S和B创立了公司,那时S收养了次子小B,同时他妹妹K到来,当时楼主也被B收养不久,一年后楼主二弟J也被B收养。就像楼主先前说的,B不会带小孩,所以我们六个都是S一手带大的,他在我们心里就如同妈妈一样。楼主,J,K和C年纪相差不大,经常玩在一起,小B和小乔那时还小,就是两个小弟弟,可以说我们六个一起长大,感情很好。

后来楼主长大想独立,S鼓励楼主建了一个公司的下属组织,K和C加入组织,J则接替楼主当B助手,K和J也成了恋人。又等J长大也独立出去,楼主也想单飞,正好B收养了楼主三弟T,T就代替楼主加入组织,和C成了搭挡与恋人,小B则是天资高,直接进入公司。

而一直到上面弟弟,也就是D都没出现,B也不知道他,直到J出意外被S救下,同时B得知D的存在。D的母亲是一个公司敌对组织首领的女儿,她爱上B并生下D,直到B发现D一直接受敌对组织首领的教导。D的身世曝光后,被B带回来教导,但因为他从小受教育与我们不同,一直不能很好融入组织,这时小乔刚好新加入,两个人成了搭挡,慢慢发展出感情。

本来一切都还算好,但D一直讨厌S,因为S与B恋人的关系,D一直希望父母重聚(讲真,我都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,B眼里从来只有S),我们本来不在意,却没想到他在执行任务时,发现了政府保存之物被盗,当时他为救T放过了偷盗者,这没什么,但事后他没有上报这件事不说,还骗人说没发生什么,之后的事你们也知道了。
#101L
……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
#102L
确实,这也太过了,D知道东西的重要性吗?
#103L 雷霆战士
他当然知道,他就是故意的!一直说他没想害人,我本也这样认为,但现在我想问他真没想过吗?!
#104L
说真的,看完全部,我也怀疑了
#105L
对呀,明知东西的重要,刻意隐瞒,很难不让人往那方面联想,不然他想做什么
#106L 冰淇淋与剑
@雷霆战士,这点上他确实没有
#107L 永恒之爱
不然他早被收拾了,他要敢这样的,谁也饶不了他
#108L 雷霆战士
也许他没想害人,但你们敢说他不知道可能引发的后果,明知结果却仍做,也好不到哪去!我原来还想不管,但现在我决不同意他和我弟弟!
#109L 辈分太高
小B冷静,没错,他当时做那事到底怎么想的,今天不说清楚,连那个大的,我也一起赶出去!
@夜空的翅膀
#110L
两位是?
#111L
看起来@雷霆战士应该是二哥小B,另一位猜是K
#112L 夜空的翅膀
他害人的心确实没有,这点我确定,否则不用别人我先收拾他,B也是知道这点当年才放过他。
但他有别的心思,实话就是他赞同光头,又一直想让B和他娘好,主观认为是S勾引B,所以一方面不想她娘和B敌对,不想让B知道他娘也参与其中,另一方面他没想过S差点,只想借此让S“原形毕露”,让我们尤其是B看清他的“真面目”。
#113L 辈分太高
他这是和那个光头做一路人了吗?!还勾引,他也太看得起他爸了!
#114L 雷霆战士
他什么意思?!他是不是还觉得她娘做得对,危险品就应该关起来?!
#115L 咖啡
也许没有……
#116L 辈分太高
@咖啡,这话你自己信吗?!我终于明白了,他一直觉得他爸做得不彻底,他妈做得彻底,当然支持了!
#117L 夜空的翅膀
对不起,都是我们的错
#118L 雷霆战士
与你无关,但你怎么还能帮他?!
#119L 夜空的翅膀
我没帮他,但我不能看着小乔痛苦
在我心里,S是我的母亲,我从来都没有原谅,也不可能原谅他!但小乔不一样,小乔爱他,即使因为两年前的事不可能原谅他,甚至恨他,但小乔仍爱他,而夹在爱恨间太痛苦了,这事必须有个结果!
#120L 狂战士
K,蓝鸟说得不错,其实这才是发贴的原因
#121L 咖啡
与其说是帮D追小乔,更多是让他们有个结果,不论好坏,至少不再那么痛苦
#122L 雷霆战士
……也许你们说得有理,但真让他们见面……
#123L 狂战士
@辈分太高,K,相信蓝鸟,恶魔仔怎样无所谓,但我们得为小乔考虑
#124L 咖啡
@堪萨斯,C,我知道你在,也许我是因为小恶魔当时救我,在这件事上更希望他们和好,但这次确实只为有一个结果
#125L 辈分太高
@夜空的翅膀,你确定这样好吗?
#126L 夜空的翅膀
我向S发誓照顾好你们四个,而且小乔一直是我最宝贝的弟弟,如果不是确定,我是不会说的,B其实也这样想,但他确实不好开口。
而且直说,当D做出那件事后,不管因为什么,我都无法再完全当他是弟弟了,@狂战士,大概也是。
#127L 狂战士
我从来没把小恶魔当弟弟,从小照顾我又救下我的是谁,我会不知道?!
#128L 雷霆战士
好吧,我同意了。
你们呢?@辈分太高@堪萨斯
#129L 堪萨斯
我相信T
#130L 辈分太高
我相信J
#131L 夜空的翅膀
那我们就喊人吧,@咖啡,T喊D过来
#132L 辈分太高
行吧
#133L 堪萨斯
好,@雷霆战士,小B带小乔过来吧
#134L 咖啡
@披风继承人
#135L 雷霆战士
@我会飞了
#136L 披风继承人
……乔?!
#137L 我会飞了
……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